Sunday, October 25

听 gab 讲废话。

嗨各位姑娘姑娘们,

你们还好吗?很久没有听到你们的消息了。想不到,我们离开中学已经有两三年了。Can can 不用讲啦,老师教你读书,你教老师 ‘钢街’。想不到我们已经没见面 8 个月了,时间过到很快。(我们真的是8个月没见面,我的话可以不用信一半,呵呵呵)。

很想念以前的生活,一通电话来就驾车去大肥春吃泰炒饭。这边?他妈的,每天吃一样的晚餐吃到要吐。你们 send 一点钱过来吧,救救我的肚子哈哈哈。但是人生不能永远停留在那个阶段嘛,一定要变,向着目标走,没有目标也是要走,走到找到目标为止。

讲到钱途,唉。。。!我自己都不知道将来要做什么。现在花这么多钱读这些,都不知道改天有没有用到。人总是得不到自己要的东西。不过我 complain 那么多也没用,我已经很幸运了有书读。其实哦,我得到奖学金叻!澳币5000。哈哈哈哈想不到叻。。。

唉。。。 真的很显。看了一大堆周星驰的戏,大声笑了过后,感觉到无法形容的落寞,原来我都是自己一个人在笑。

讲到女生,唉。。。难道是注定了孤单终老?看着朋友们换女友好像换底裤,天下这么多女生,为什么偏偏要我遇不到?

Hotdog - 二十岁了,你要记得!
Ah Man - 你。。。唉。。。都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我。
Linda - 不要在叫你 Linda 咯,等下叫惯了你会给人家笑。就叫你 Xuanaini binti Yusof 吧!哈哈哈
Justin - 没天讲 miss you miss you,飞过来啦吊!哈哈
Can can -减肥!照顾身体!Ok? 我要叫我爸爸去劝你哈哈哈!
Rubbish - 希望你的下一个也是姓符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Education - 姑娘!现在做香港外交部长了哦,串咯!蓝席咯。。。update blog lah! haha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