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ADB's Christmas + Eve.

Who: Gab, Hotdog, Man, Longkachia, BMX, (Can Can)
Where: Klang, Kota Kemuning, Kajang.
Time: 8pm - 7am

说好了4.30pm 在大肥春等,结果六点多七点才到。更吊的是,PJ 那个还比 Shah Alam 那个早到。吃完饭后,本来只是想到 Tesco 买一个 Spray Paint,哪里知道变成三个大小孩玩追逐。讲真的啦,讲真的啦。。。。。。我很久没有酱玩了,很怀念。哈哈哈。

我们在 Can can 那边呆了三四粒钟后,打算去我家。超cheap的我们选了这么久,都不能打算要看什么戏,结果我逼他们看“怪谈”。Longkachia and Man 真的是够。。。。。。。。。连BMX都敢自己坐在下面一个人看!哈哈哈哈哈。看完怪谈后看 The Proposal,看到一半,Longkachia 听到声音越来越小声,原来 hotdog 调小,因为全部人都倒了。

5.30am 被 man 吵醒,又要去 Kajang!吊!!!!Man 你够 cheap 咯,在车上一直吊吊吊,那个人来了你直接 diam diam。。。唉。。。

我从 7am 睡到 1pm,吃完午餐又从 3pm 睡到 7pm。

其他的我不懂几点睡。

结果,TOPMAN SALES 又 Off 了第三次。ADB BOLEH!

2 comments:

  1. i wake up at 5pm after pengsan once i reach home.

    ReplyDelete
  2. i wake up 12pm.. thn go watch 3d avatar with my bro..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