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团聚=感动

今天的心情,有点受到这雨后的早晨而影响。可能太清幽了,带点失落感....
这几天,忽然对于友谊这个名词,有了新的见解。原来,友谊之间是否可以走的更长久,其实关键不在于情感多深;而在于我们的友谊是建立在一个怎样的模式之下。
忽然,我以ADB为荣!!我以身为他的一分子,而感到光荣!!
我们的友谊,就是简单。不做作。我们不依赖,我们不强迫;我们不需要为任何一方做出礼让,我们没有中心点,我们人人各平等。
可以很自然的走在一起,可以很自然没有联系....我们不会因模式上的必要,而见面;我们会因为彼此的默契,而相聚。我们永远可以把自己的事情做完后,才出现!所以每当出现,时间就会完全属于你们...
超自然默契..... 就是那种感觉;那种不曾为我们的友谊担心过的感觉。就算,我们各飞西东~

想念你们。就只有跟你们走在一起,才有机会卸下那承重面具。
生命中,去去留留.... 小心回顾;生命中,走失了多少我们曾经多重视的“友谊”!记得曾经搭肩拍背,最后就只能独自感慨。
其实不只是情侣,人与人之间,也都不停演绎~ 因了解而分开,因懂了而离开。
高傲,让我学会享受一个人其实也很好过....
因为心里,还有你们,也还有你.....

选择post在这里。期待我们下一个感动....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