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7

哈哈哈~我们的ADB.blog。既然最后一篇是在祝福我,就让我来激活他吧!
同伴们,2012快乐~
有多久,没坐在电脑前面,如此静静的打起字来。除了词穷,还是词穷。呵呵~ 打部落格不就是,心里有个感触,把它输到脑里组装成话,再由手指把它慢慢带出来。 可能此路太久没通了,心理的感触,脑里的字句,还是留在心里。哈哈~
可能你们都不知道,我很久很久以前,就有开始写blog的习惯。可很久很久以前,就没写了。作品应该也有几十篇。其中几篇,现在看回去,也还很是滋味的!哈哈~ 很怀念那种,畅谈无阻的感觉。。
其实人啊,就是每个阶段,每个阶段在改变。每个阶段,如果你有留下什么,看回来,可能也是另一种美吧!在之前的那个部落格中,最后几篇,我总结了2009。那篇,我也提到了2011。那个时候看2011,跟这个时候看2011,哈哈哈... 黄建杰长大了。两年的时间,我经历过目前人生的最高,也经历了人生最低点。回归平凡的我,还在等着下一个高峰。全新的2012,我已经是Uncle Can Can。与你们分享,我最纯真的一面http://cancan3168.wordpress.com/

6 comments:



  1. نحن افضل شركة كشف تسربات المياة بالرياض لحل فواتير
    المياه بالرياض ومتخصصين فى بحث وكشف تسربات المياه وحل تسرب
    المياه ووقف نهائى لتسريب المياه بالضمان يوجد لدينا شركات
    داخل وخارج الرياض متخصصيين فى مشاكل التسربات المياة كشركة
    كشف تسربات المياة وكشف مياة التسرب وكشف تسرب المياة افضل شركة كشف تسرب المياه بالرياض يوجد فنيين متخصصين
    للعمل لدى شركتنا فى ايجاد التسربات وحلول كثيرة لدينا فى
    ايجاد تسريب المياه مع افضل الفنيين لحل ارتفاع فاتورة المياة
    مع اطيب تمانينا لشركتنا لتفوقها فى الخدمات المنزلية عوازل



    شركه كشف تسربات المياه بالطائف


    شركة كشف تسرب المياه بالاحساء



    شركه كشف تسربات المياه بجدة




    شركه كشف تسربات المياه بمك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