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I love ADB

早安...
今天,又是睡不着的一天!
几天没有上来,那么快,有多那么多东西了!连介绍词也改过!呵呵...

读一读我们的故事,有一种很温馨带有感动的感觉,很直接的涌上心头!这些,都是我们珍贵无价的回忆!

在此,也特别给各位说个抱歉!总是要你们迁就,你们配合!有时不知道会不会让你们感觉到我好像不太重视你们这个样子!其实,我很开心,也很欣慰,你们,其实就是我最久最老的好朋友!从高一熟络,一直走到现在。虽然我们拥有不一样的话题,不一样的生活环境,不一样的背景。我们的友情,是绝对值得我们骄傲的!

很快的,新的一年,也将快进入第二个月份!也意味着农历新年的来临,我们活动的时候!呵呵... 还有呢?我们的成员,又一个即将离开马来西亚到国外深造!
你知道,感觉就是最近,我才好像开始慢慢了解你多一点了,就那么突然的,你也飞了!其实也不突然!只是之前我们都不上心!

记得明聪去台湾的时候,我没有送机。其实,我真的不喜欢送机的感觉!呵呵...我的心,送你,应该你会接受到吧!

趁这个机会,也祝gabe,一路顺风,明年新年要回来!呵呵...
也祝各位,老土的两句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cancan always be 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