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ADB

謝謝大家!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關愛,關照,關顧,関関,那麽多管!哈哈...
有時候啦,祝我生日快樂就說生日快樂就好咯!我就很感動了!也會很開心!如果linda linda, linda linda 要做我女朋友會更開心啦!雖然,我的人生還有很多東西!哈哈....
你們叻,就是要曾我生日,最OnG的時候,然後順便咒一下我是嗎!不好咯你們。
其實也很開心啦!ADB裏,收到了三通越洋電話,其中一個大兩通,然後還一直說第一通不是他打!很幽默這樣!一個帶了老婆親自來我店幫我慶祝,還買了比我手掌還小個的蛋糕給我,哈哈哈....說一個秘密,我還剛剛放他飛機!i can explian de !!! haiz , dont know how to explian la !!
還有收到三封信息,一個我打囘給他他跟我講要睡覺,一個我reply她他跟我講我的人生還有很多其他事情,一個我告訴他沒有慶祝還要給他罵ashole!!!!
哈哈!總結了adb,你們真的給我度過了一個很開心的生日!我感覺很溫馨!我知道大家很挂心我,我也一樣很挂心大家!太感觸的話,我不說那麽多,因爲,還要留在我的blog裏寫整個生日的總結!你們期待啦! 最後, 謝謝謝謝謝謝謝!一個謝給一個人!縂有一天,我們會到齊!

can can pos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