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生日快乐

我:哈喽,你在哪里?
虫:在巴士啦。
我:去哪里?
虫:从台北回宿舍啦。
我:去台北做么?
虫:去玩啦。
我:作么今天去玩?
虫:今天我生日嘛。
我:是么?讲真的?不怪得他们叫我打给你啦。
虫:是啦。跟我讲生日快乐啦,我求你啦。

杰:哈喽,你在哪里?
虫:在巴士啦。
杰:去哪里?
虫:从台北回宿舍啦。
杰:去台北做么?
虫:去玩啦。
杰:作么今天去玩?
虫:今天我生日嘛。
杰:是么?不怪得他们叫我打给你啦。
虫:谁?
杰:加龙和国忠还有很多人啦。

忠:哈喽,你在哪里?
虫:在台湾啦。
忠:台湾哪里啦?
虫:从台北回宿舍啦。
忠:去台北做么?
虫:去玩啦。是是是!今天是我生日!
忠:是么?不怪得他们叫我打给你啦。

我:哈喽,你在哪里?
虫:在台湾啦。
我:哈哈哈,今天是你生日么?
虫:好像是哦!

生日快乐啦



-龙卡持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