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改正错别字

GAB离开的前一天,我们在他家吃了BBQ 后,讲要玩POKER讲到全部晕倒,连两个看着戏的都可以睡着。过后我也顶不顺了,跑去客厅睡。结果一个接一个的也在客厅睡,家辉不够位还惨到要睡地上,连那里的太子爷GAB也睡埋地上,只有STUPID一个睡在电影房,全部都睡到猪酱。
.
结果五点过后,锦杨和汉彬走了。六点多,家辉也走了。剩下的还在睡,结果我们的睡相都给GAB的弟弟和妹妹看光了,因为他们早上有上课。不过最帅的是明聪,他赤裸着身子在沙发上躺着。
.
七点多STUPID一起来看到房里都没人就吓了一大跳,然后他赶紧看一下外面的车竟然都不见了,心想竟然被孤零零的抛弃在这里。这时又隐隐约约的看见房外有人,结果他不知所措十分紧张。心想由于昨晚我们来时他父母都睡了,要是他父母突然看见一个人出现在他们家应该很尴尬。所以一面假假睡一面想办法,结果尝试call GAB,怎知道电话铃声竟然就在门外响起。心想他妈的竟然把电话留在客厅自己跑回房间睡还留我在这里,然后就更无奈的要睡不睡酱,过后才不小心看到原来大家都睡在客厅才安心了下来。
.
十一点多,GAB的外婆派红包。明聪被我们叫醒处于半睡不醒的样子跟外婆讲:“恭喜发财,THANK YOU。”
.
过后,我们本来打算去吃早餐。因为我下午约了人,所以不去了。结果,去到KESAS HIGHWAY良心发现,“GAB最后的早餐,不去么?”,所以U TURN回去了。
.
结果我打给他们:“你们在哪里?我不会出叻!”,“你在MCD等,我们现在过来。”,结果我在MCD等了不久。那几个扑街到了,还偷拍我,然后他们讲:“你回来做么?我们吃咯!”,“...”我气到!“OKOK,不用紧,带我去打油”结果他们带我绕了几个花园都还没到。过后,我自己看路牌回家去。
.
虽然被他们玩到很气,回家的当中,我是笑着回的。
.
*他打给我们时,我们就已经买单了
*他是因为迷路才到回头的
.
.
.
-longkachia

2 comments:

  1. o0o.. i really u turn back to KK. I go tat road 1000 time already

    ReplyDelete
  2. thn its ur car out of petrol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