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Suddenly Feel Sorry to ADB, I need to compensate to u all.

很久没POST了,这补偿不错。
24feb2010

  gab离开那天。我们在他家,我们吃了BBq 后, 讲要POKER讲到全部倒了。有两个看着戏都可以睡。过后我也顶不顺了,跑去客厅睡。结果一个接一个的也在客厅睡,家辉不够位还惨到要睡地上,连那里的太子爷GAB也睡埋地上。不过只有一STUPID睡在电影房。全部都睡到猪酱。结果
五点过锦杨汉彬走了。六点多,家辉也走了。剩下的,还在睡。
结果我们的睡相,都给GAB的弟弟和妹妹看光了,因为他们早上有上课。不过最帅的是明聪,他赤裸着身子在沙发上躺着。
七点多,STUPID一起来吓倒!!!“没有人的”,然后他看一下外面,没有车。够力
结果他很紧张的call gab。
“你们在哪里?”
"在家啦!"
他望一望客厅,看到我们,然后他扮到好像很冷静的走出来。
11点多,gab的婆婆派红包。明聪处于半睡不醒的样子跟婆婆讲,“恭喜发财,tq”
过后,我们本来打算去吃早餐。
过后,我下午因为下午约了人。所以不去了。
结果,去到kesashighway良心发现。GAB最后的早餐,不去么?所以 uturn回去了。结果我打给他们。
"你们在哪里?我现在回去join你们"
"你在mc等,我们来着”
结果我在mc等了很久一下。
“讲真的啦!你们在哪里?”
“来着来着”
5min,那几个扑街到了。还偷拍我,然后他们讲,
“你回来做么?,我们吃了”
“·##¥%”
我气到!
“okok,不用紧,带我去打油”
结果他们带我绕了几个花园都还没到。
过后,我自己看路牌回家去。
虽然被他们玩到很气,回家的当中,我是笑着回的,







~HOTDOG~

1 comment:

  1. wakakkaak all get the nice post~~but hotdog u very cheap

    ReplyDelete